提交「運動訓練記錄」

在完成運動訓練後,到VT提交訓練的資料。成功提交後,可獲得「運動積分」。

 

「運動積分」是運動訓練的能量消耗,即是透過運動訓練所消耗的卡路里。因此

「運動積分」會受到運動訓練的強度,時間和體重以有所不同。

 

1. 提交「運動訓練記錄」有以下多種方法。

 

2. 到www.vt3.hk 登入後,到「健體計劃區」的「提交處方回覆」。

2.1 選擇需要提交的「處方回覆」項目,並輸入所需要的資料。

*注意: 提交「處方回覆」的原意是讓VT系統記錄你有没有進行在「運動訓練日程」中已安排的運動項目。

3. 若你有進行「運動訓練日程」安排以外的運動訓練,可到「虛擬教練」手機程式的「新增運動記錄」(處方「健體日誌」內)」輸入並提交運動訓練資料。

 

4. 若你使用心跳錶和「虛擬教練」手機程式的「心率監測」功能記錄運動訓練情況,請到「上傳數據」(處於「心率監測」內) 把心跳率數據上傳。

*注意1 : 數據上傳需要使用網絡數據,因此建議在有Wi-fi時才進行。

*注意2: 在成功上傳心跳率數據後,「運動積分」才會更新。

 

5. 獲取「運動積分」的其他方法和使用「運動積分」換領獎品的資料,可瀏覽「運動積分」與換領獎品。